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直飞襄阳!北京恢复赴湖北客运航班

2020-05-25 07:1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6时36分,深圳航空ZH9151航班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直飞湖北襄阳。据悉,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飞往湖北的第一个客运航班。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据民航局5月21日发布的《关于试点恢复湖北来京航班的通知》中的有关规定,自5月24日起至10月24日期间,北京至湖北客运航班恢复至每周日二班。其中,深航将于每周日开通一班北京—襄阳—北京航班,届时,旅客可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乘坐深航航班往返湖北。国航开通每周周日一班北京—宜昌—北京航班,航班号为CA1823/4。

据深航北京分公司苏炜总经理介绍,本次新开通的北京往返襄阳航班,不仅标志着深航正在逐步恢复湖北地区的国内航线网络,也为旅客开启了一座离鄂赴鄂的空中通道,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期间,充分发挥了民航运输“先行官”的作用。

苏炜表示:“由深航作为首条复航的京鄂航线,我们有能力完成好任务。鉴于首都北京湖北航线刚刚恢复,深航调配了经验丰富的机组执飞航班,并重点关注客舱防护,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同时,深航北京地面人员将对旅客进行体温检测,严格采集旅客相关信息,包括证件信息、14日内出入地路线、境内居住地、境内联系方式等,同时协助旅客填写电子信息卡。

飞行期间,机组全程佩戴防护用品,每隔一小时对洗手间等进行一次清洁。航班结束后,由专业人员对机舱、客梯、廊桥等人员活动区域进行预防性消杀,并按工作流程更换飞机循环风扇气滤。此外,深航北京分公司还第一时间在多个渠道发布客服电话,安排专业人员值守票务柜台,为旅客客票退改签提供便利。深航方面提醒,目前搭乘航班和进出航站楼时仍需要佩戴口罩,通过支付宝搜索湖北省健康码,并获取健康码“绿码”,或出示县级(含县级)以上疾控部门出具的健康证明,检测体温后方可乘机。因防控需要,建议所有乘机旅客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误机。(记者  蔺丽爽)

原标题:直飞襄阳!北京恢复赴湖北客运航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