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今年6月托福、雅思、GRE等海外考试取消

2020-05-26 17:06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6日,中国教育考试网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6月海外考试的通知,全文如下:

鉴于海外考试考点所在高校尚未对外开放,近期不具备组考条件,经研究并商相关国外考试主办机构,决定对6月份海外考试做如下调整:

1.取消2020年6月所有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2.取消2020年6月所有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3.取消2020年6月所有GRE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4.取消2020年6月所有GM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5.取消2020年6月28日举行的LS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6.取消2020年6月20日举行的剑桥通用英语五级FCE考试。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

教育部考试中心

2020年5月26日

原标题:今年6月托福、雅思、GRE等海外考试取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