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市民出行通畅 成都交警持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

成都日报锦观 2020-05-26 22:01

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推开,道路交通压力也不断增大。为确保市民出行通畅,成都交警对机动车违法停放,特别是双排停车等交通乱象,进行清理整治。

今日,在高新区吉庆三路周边,成都交警六分局对一些乱停乱放车辆进行了整治。在一个小时内,交警现场共拖移3台严重影响通行的小客车,处罚了16台违停小客车,以及非现场执法拍照取证了27台小客车。

在吉庆三路周边,有5个大型停车场,总车位数约3000个。然而,在车位数均空置一半的情况下,现场仍有50余台小轿车乱停乱放,交警对其进行了整治。

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表示,下一步还将加强路面巡查力度,严查乱停乱放行为,确保市民出行通畅。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请主动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点位,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李晓卉 供图 成都交警六分局

原标题:确保市民出行通畅 成都交警持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