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足奥预赛中韩附加赛延至明年2月

2020-05-28 07:0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7日下午,亚足联通过官方渠道确认,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今年6月上旬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足赛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国女足与韩国队的两回合比赛,将延至2021年2月19日、24日举行。

按照计划,中、韩女足之间的奥预赛附加赛本应于今年3月举行,随后因疫情持续发展,比赛被一再推延。在此之前,亚足联曾计划将比赛延至今年6月4日、9日举行。但随着东京奥运会延期1年至明年夏天举行,中、韩女足的比赛被进一步推延举行已成定局。据了解,中国足协、韩国足协与亚足联过去一段时间里,持续就此事密切沟通。最终,亚足联与中、韩两国足协就比赛进一步推延的赛期达成共识。在经国际足联认可后,两回合比赛的赛期确定在明年2月19日、24日。按照既定安排,韩国队率先主场作战。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苏州备战。全队的备战内容紧扣“模拟奥预赛竞赛与备战情景”这个主题。(记者  肖赧)

原标题:女足奥预赛中韩附加赛延至明年2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