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张门票免费送 都江堰—南川双城互动自驾游活动正式启动

2020-05-28 18:0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5月28日报道 为全面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助力双城经济圈文化旅游市场共推共享,游客互访,今天上午,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巴蜀文化旅游走廊自由行”都江堰市—南川区双城互动自驾游活动,在都江堰南桥广场、重庆南川区同时启动。

1_副本

今天上午,百余辆自驾车从都江堰市出发,驶向重庆南川区,标志着“巴蜀文化旅游走廊自由行”都江堰市—南川区双城互动百车自驾游活动拉开帷幕。这是继5月8日双方签订《金佛山景区与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又一次紧密携手。

启动仪式上,都江堰市副市长陈丽娜介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都江堰和南川区的合作情况,重庆南川区文旅委副主任喻显玉做南川区文旅推荐。都江堰市针对重庆南川游客推出了激情山水运动之旅、山水古道消夏之旅、悠闲惬意乡村之旅三条自驾线路。

与此同时,重庆南川区政府副区长康平、重庆南川区委副书记张孝、都江堰文体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晓凤出席了“巴蜀文化旅游走廊自由行”南川区—都江堰市双城互动自驾游重庆南川区的启动仪式。重庆南川也面对都江堰游客推出金佛山—神龙峡精品旅游线路。

据悉,从即日起至9月30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网面向重庆籍游客提供10000张免费门票,实行实名、网络、限量预约。

2_副本

都江堰夏季精品线路

第一条:激情山水运动之旅

D1:上午前往虹口景区,感受“西部第一漂”的魅力。——中午品味虹口三文鱼——下午前往青城无忧谷房车营地,感受鸟语花香,体验开放式厨房,体会乡野乐趣——夜宿房车营地或江南忆。

D2:上午前往茶溪谷,体验采茶和制茶的乐趣,感悟茶农生活——中午在安缇缦洛克吧餐厅品尝美食——下午畅游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漫步竹林深处,体验树屋和森林滑索——结束后返程。

第二条:山水古道消夏之旅

D1:上午前往都江堰景区,观千年水利工程——中午品尝西街往事私房菜——下午游览灌县古城,感受茶马古道的历史沧桑,品尝都江堰特色小吃——晚上欣赏都江堰夜景,宿古城民宿。

D2:上午游览“幽甲天下”的青城山——中午到隐秀尚庭酒店享用午餐——下午赴熊猫乐园做大熊猫志愿者——结束后返程。

第三条:悠闲惬意乡村之旅

D1:上午前往七里诗乡,观川西林盘,品猪圈咖啡——中午在柳街品尝乡村美食——下午赴青城湾湿地公园,体验非遗项目百草染传统染布技艺——夜宿柳街水月民宿。

D2:上午赴拾光山丘,进行户外探险、亲子娱乐——中午品尝拾光山丘生态餐厅——下午前往玫瑰花溪谷,观赏百花盛开的美态——结束后返程。

重庆南川区精品线路

金佛山—神龙峡漂流—山王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黎香湖国家湿地公园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