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29 06:5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作批示

本报讯 (记者 缪梦羽) 5月28日,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全省党办工作的批示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对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的批示要求,坚持以正确价值观为逻辑起点,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市委常委、秘书长苟正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锐平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党委办公室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大要求,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党委办公室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指挥中枢、统筹协调、落实保障等重要作用,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贡献了积极力量。当前,全球疫情变化和外部经济环境面临较大不确定性,成都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东部新区设立等重大历史机遇,全市党委办公室要在守初心、担使命上作表率,聚焦加强服务基层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信息反馈、统筹提调、督促指导、跟踪落实和减负增效能力,联动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范锐平书记关于党办工作的讲话、批示精神,分析解读全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深入研判新形势下全市党办系统的使命任务,坚持以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为主线主题,带动党办系统整体进阶提能,为唱好“双城记”、夺取“双胜利”蓄势赋能。要在把握局势中,增强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把握职能中,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在把握要求中,提升谋事干事的格局和境界。要履行好党办的职责和使命,强化为基层服务的实践能力,推动“三服务”水平提升,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标题: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