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快产业功能区核心起步区和科创空间建设

2020-05-29 07:0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记者 赵一)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郫都区,调研产业功能区建设情况。

谢瑞武一行先后来到成都国盾融合创新中心、菁蓉湖、成都佳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谢瑞武对郫都区推进产业功能区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郫都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综合改革成效明显,产业功能区核心区和科创空间顺利起步,为提高龙头企业本地配套率作出了积极贡献。

谢瑞武要求,要继续加快产业功能区核心起步区和科创空间建设进度;继续围绕高新西区龙头企业加大配套企业引进力度;通过高科技配套企业创造性地引进龙头企业,布局新项目;要以留住人才为重点,以增加人气为方向,继续抓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配套;要抓紧完善产业功能区的标识系统。希望郫都区在全市产业功能区建设中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谢瑞武赴郫都区调研

原标题:加快产业功能区核心起步区和科创空间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