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十三届市委第七轮、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05-29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记者 王雪钰) 5月28日,十三届市委第七轮、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奋力夺取“双胜利”这个中心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准作为、有效作为,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共同谱写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崭新篇章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内涵方向,政治监督更加聚焦,坚守职能定位,始终紧扣“两个维护”,坚持巡察工作方针,始终紧扣“发动和推动解决问题”,突出监督重点,始终紧扣“三个聚焦”。要始终坚持工作标准,坚持“严”的主基调,注重方式方法,加强协作配合,不断提升监督质效。要切实抓实问题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注重完善机制,成果运用更加深化。要着力强化队伍建设,工作开展规范有序,思想上要“敢”,业务上要“精”,作风上要“硬”,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特殊使命。

原标题:十三届市委第七轮、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