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集中签约10个项目吸金160亿元

成都日报 2020-05-30 07:35

昨日,“共享新机遇 共建生态圈 锦江在行动”2020年锦江区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全球招商合作伙伴大会举行,10个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总部经济、教育医疗、城市开发、新媒体等多个领域,投资总额达160亿元。

活动现场,锦江区分别就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三圣街道三圣片区和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功能区成都金融城河东片区进行了专题推介。为10名招商大使颁发聘书,使得招商大使总数扩充到20名,涉及全球不同地区和多个行业领域;向仲量联行、川商总会、MFG等20家“招商合作伙伴”授牌,并与美国国际商会、达智数据、中国银行等14家招商合作单位进行了签约。同时,还为招商大使和合作机构企业发放了特别订制的“锦江礼遇卡”,提供项目推介、信息服务、政务参与、人才政策等方面的便利和优待。

活动现场逾260名驻蓉企业、商协会代表齐聚一堂,与省市区相关领导和部门共襄合作盛举、共谋发展大计。本报记者 李萌

原标题:锦江区集中签约10个项目吸金160亿元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