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部门:支持疫情防控保供等税费政策实施期限延至年底

2020-05-30 07:38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为支持疫情防控、企业纾困和复工复产,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公告,明确将支持疫情防控保供等税费政策实施期限延至今年年底。

根据两部门发布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捐赠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免征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的公告》规定的税费优惠政策,执行至2020年12月31日。

原标题:两部门:支持疫情防控保供等税费政策实施期限延至年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