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SpaceX载人龙飞船发射成功

2020-05-31 07:32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590879042328931

当地时间5月30日15时24分,搭载两名美国宇航员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龙飞船发射成功,乘“猎鹰9号”火箭飞往国际空间站。

本次发射原定于当地时间27日进行,但当日由于天气原因,担心接触雷电,发射在最后时刻取消改期至本次发射时间。美国航天局29日早些时候称,这一时间发射的可能性是50%。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天发射前天气状况“良好”。

这是自2011年以来美国首次使用国产火箭和飞船从本土将宇航员送往空间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