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经济企业上线全球首个卫星全直播互联网平台

成都日报 2020-05-31 07:45

在珠穆朗玛峰看日出,去挪威看极光,在帕劳的水下世界看多彩生物……无须你长途跋涉,只要动动手指,立刻就能看到。日前,成都新经济企业上线全球首个卫星全直播互联网平台。在成都国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卫星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新基建”卫星互联网产品发布会上,全球首个卫星全直播互联网平台——直播地球APP正式发布。这也是今年4月20日,卫星互联网正式纳入国家“新基建”战略以来,首个卫星互联网产品发布会。

据了解,直播地球APP三个月内已累积数百万公测用户,可通过深度挖掘和整合全球直播资源,以“卫星全直播”的卫星互联网内容生态,将自然风光、人文历史、世事百态等原生态呈现,构建全时直播、全维聚焦、全员参与的全新卫星直播媒介。国星宇航COO王珑博士在发布会上同步启动了“卫星全直播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盛邀全球跨界IP携手拓展卫星全直播领域的价值想象空间。同时,国星宇航高级副总裁熊文轩发布了全球首个卫星地图互联网服务SaaS平台——ADACLOUD。国星宇航与云天励飞、青藏文旅等围绕卫星互联网AI技术和卫星全直播生态的多个战略合作项目也在发布会上顺利签约。(记者 程怡欣)

原标题:成都新经济企业上线全球首个卫星全直播互联网平台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