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层峦叠翠中游览观赏 大手牵小手登城市之眼

成都日报 2020-06-01 07:08

1

观景平台上,亲子享受美好时光。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众多市民选择走向户外、亲近大自然,度过周末时光。2020年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的这个周末,城市之眼——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景区核心区变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上午11时许,从三岔湖畔的环湖路通往丹景台核心景区的道路上,从各地驶来的私家车已经陆续开始排队。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市民游客乘坐大巴摆渡车来到丹景台下,沿着环形步道盘旋而上,高大宽敞视野开阔的观景平台很快就成了孩子们的游乐场,欢笑声此起彼伏,大人们则拿着手机相机不停地寻找变换着角度拍照片。

2

俯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景区。

在丹景台北侧不远处的儿童游乐区,丰富多彩、设计新颖的游乐设施,回荡的秋千,摇摆的海盗船,高耸的滑梯城堡……欢笑声、呼喊声让这里成了整个景区最热闹,最开心的地方。

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景区核心区自从2020年元旦正式开放以来,以其独特的自然景观、秀美壮丽的建筑风格以及巧妙布置的园区设计,逐渐成为成都市民周末出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而丹景台内部规划展厅、生态科普馆以及室外儿童游乐设施,更使这里成为绝佳的溜娃地。

本报记者 李冬 摄影报道

原标题:在层峦叠翠中游览观赏 大手牵小手登城市之眼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