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天府少年 2020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上线

2020-06-01 10:4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田怀新)6月1日报道 欢度六一,学习榜样精神。近年来,成都市涌现出许多少榜样。他们热情地拥抱新时代,他们是爱党爱国、文明友善、勤学善思、乐观健康的天府少年,他们是阳光积极、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1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天府文化精神内涵,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持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未成年人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乐奉献”的新时代好少年,成都市文明办将于2020年6月1日-6月13日期间在全市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图片2

孩子们可以在电脑端选择“敬礼”和“学习”按钮,并留下自己想说的话。同时也可以通过手机端生成自己的“寄语海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们,邀请大家一起来做新时代好少年。

参与方式:

电脑端请点击以下链接,即可参与网页版签名寄语活动。

http://top.chengdu.cn/acts/2020_hsn/

手机端请在“文明成都”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新时代好少年”即可参与活动。或直接进入“文明成都”微信公众号下方“微活动”栏目,点击“新时代好少年”参与活动。

图片3

同时由成都文明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制作的成都市2020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网络专栏——“成长签名屋”,也将搭建此次“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入口,小朋友们也可以从“签名屋”(http://topvote.chengdu.cn/acts/2020_qmw/)进入活动页面哟!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