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表现突出 成都金堂两家企业受表扬

2020-06-02 12:4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6月2日报道 近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表扬应对疫情表现突出企业(第二批)的通报》,充分肯定相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保障城市稳定运行中的突出表现,决定对57家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其中金堂县四川索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三和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四川三和医用材料有限公司

四川三和医用材料有限公司

通报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成都市涌现出一批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企业,在供给医疗防护物资、保障城市稳定运行、推进复工复产、保就业促稳定等方面,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贡献自身力量。希望全市企业主动对标先进、勇担社会责任,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位于成都淮州新城成阿工业园区内的四川索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口罩核心原材料,每日可生产N95和医用BFE99口罩滤材2.2吨,供250万到300万只口罩生产的使用,保证口罩生产厂家能顺利生产,为省、市、县医用口罩生产做出了积极贡献。

四川索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索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3年的四川三和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生产线24小时运转,每天生产普通纱布防护口罩5000只左右,75%消毒酒精约2000瓶,艾斯洁(次氯酸)消毒液300桶,努力保障省、市、县疫情防控所需的医用防护物资生产。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引进医用外科口罩和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线,确保口罩生产供应。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