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 以更高质量的人大工作服务全局

2020-06-03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 以更高质量的人大工作服务全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以及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成都市工作动员会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唐川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贯穿人大履职全过程。要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以及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分析研判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出台民法典和作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重大意义,为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确保“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唐川平强调,要将近期中央、省委和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部署安排,切实融入人大工作之中,更加聚焦中心、聚焦民生,不断调整充实、完善优化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助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不断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委有关巡视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反映有关情况,切实做到正确对待、及时整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巫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列席会议。(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 以更高质量的人大工作服务全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