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切实围绕中心建言资政

2020-06-03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切实围绕中心建言资政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举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仲彬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发动全市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宣传宣讲,积极引导全社会增强信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唱好双城记、加快同城化、建好示范区、走好东进路”建言资政。

李仲彬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起“同心唱好‘双城记’、奋力夺取‘双胜利’”、加快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和动力源的强大共识。要助力落实“六保”任务,聚焦新形势下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深刻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激发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持续为助力成都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帮扶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保障基本民生支出等有效发挥政协作用。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完善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工作等,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刘仆,党组成员、副主席韩轶,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里赞、甘华田列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切实围绕中心建言资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