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交所“交子彩虹”党建品牌授牌

成都日报 2020-06-07 07:40

6月5日,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在简阳市施家镇龙河村成功举办“交子彩虹”党建品牌创建授牌授旗暨结对签约仪式。仪式现场,成都农交所“交子彩虹”党建品牌正式授牌。

成都农交所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达泉告诉记者,成都农交所将以党建品牌创建为牵引,探索在简阳试点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信息体系建设,在郫都试点农村产权“一体化”办证,在龙泉驿试点“数字农交”,推动与互联网媒体集成融合。同时,以“交子彩虹”注册平台网络域名、完成“交子彩虹”商标注册、打造“交子彩虹”手机APP,逐步推动“交子彩虹”发展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农村产权交易品牌。记者了解到,“交子彩虹贷”即将落地,未来农户凭借成都农交所出具的交易鉴证书向金融机构申请办理贷款,有效解决涉农中小企业和项目业主“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排队”等问题。

据介绍,下一步,成都农交所将聚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强化“交子彩虹”党建品牌创建,实施信息体系“1+3”战略,以“交子彩虹贷”为“硬核”,纲举目张,把品牌创建融入业务拓展各环节,做深做细做实“三农”服务,助力地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记者 刘泰山) 

原标题:成都农交所“交子彩虹”党建品牌授牌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