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爆炸前5分钟 他们用小刀割断安全带救出司机

2020-06-09 06:5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8日下午,京开高速海子角附近,一辆私家车与货车发生车祸后司机被困车内,路过的943路、849路司乘人员及消防员联手将被困者救出。就在5分钟后,事故车辆突然爆炸,司机幸运逃生。

“下午1点15分左右,运营车辆行驶至京开高速海子角附近,一辆私家车与大货车发生交通事故,私家车司机被困车内。”北京公交客五分公司第十车队工作人员赵女士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事发私家车上共有两人,乘客顺利下车后,司机被困车内,“我们的943路、849路司乘人员李卫兵、苏慧丽、范红雨正好经过附近,看到私家车上冒浓烟,于是下车救火。”

北青报记者从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当时消防员刘伟、王堃外出公务回来途中,正好赶上这起事故。当时王堃到周边的车辆旁收集车载灭火器,对着起火的车辆进行灭火,控制火势;刘伟在王堃的配合下打开车门,试图将驾驶员拉出来,可是没想到驾驶员位置的安全带,在追尾中被卡得死死的。

赵女士介绍之后的情况,“苏慧丽有一个铅笔刀,于是急中生智拿出小刀递给两位路过的消防员。两名消防员将司机的安全带割断,将人拽出。(结果)5分钟后,(那辆)车就发生了爆炸……”

据了解,事发之后,交警、消防等多部门工作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置。(记者    董振杰)

原标题:爆炸前5分钟 他们用小刀割断安全带救出司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