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2020-06-11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唐川平主持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6月16日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成都市三岔湖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市人大经济委关于《成都市会展业促进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关于《成都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规定(修订草案)》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市检察院关于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经济委关于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关于市政府关于贯彻执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政府关于四川省李家岩水库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预算委关于成都市市级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和市中级人民法院任免案的报告。会议还决定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