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传“滴滴司机性侵直播” 滴滴回应:已报警并正在紧急核实

2020-06-12 07:15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1日,滴滴出行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公告:我们已关注到网传“滴滴司机性侵直播”的信息,我们已报警并正在紧急核实,一旦有进展会向社会公众及时公开。

1591878444228666

另据北青网报道,当天晚间,一名网友发布一段视频展示了一场被录制的滴滴司机直播性侵害,这场直播疑似发生在郑州。从他的描述来看这样的性侵害直播并非个例,在某些地下色情APP上经常发生。

据北青网报道,据他介绍,在这个直播案中,司机先是和女孩聊天降低其警戒心,不断感叹现在年轻人会玩。期间曾问过女孩“介意我做你男朋友吗”、“可以加一下微信吗”类似问题。在女孩聊起两年前滴滴空姐事件时,司机还说“现在车里有摄像头,谁敢犯罪”。接着司机以买水为由,说要停车离开一会儿。下车前提出请求“因为车里有味道,所以喷点香水”。女孩同意了,但提议用自己的香水,被司机拒绝并喷了自己实为迷奸药水的“香水”。喷完药水后司机即下车,留女孩一人在车内。在车外等待5分钟有余,司机返回车内。乘客女孩已经昏迷,司机与观众互动、要求送礼物并对女孩实施性侵害。

滴滴方面表示,目前正在紧急核实,并且已经报警。另据澎湃新闻报道,6月11日晚间,就网传“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一事,澎湃新闻从河南警方获悉,已安排郑州警方紧急核查,有进展会第一时间通报。

原标题:网传“滴滴司机性侵直播”,滴滴回应:已报警并正在紧急核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