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产业协作处原处长任然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清廉蓉城 2020-06-17 09:57

日前,成都市纪委监委对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产业协作处原处长任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任然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宴请,收受礼品、礼金;在组织进行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将本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由他人支付、报销;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

任然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成都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任然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原标题: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产业协作处原处长任然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编辑: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