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抓“六稳”促“六保”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夺取“双胜利”

2020-06-18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抓“六稳”促“六保”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夺取“双胜利”

唐川平赴锦江区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安排,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赴锦江区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

座谈会上,部分商贸类中小微企业围绕已出台政策落地落实情况、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关意见建议等内容发言。随后,市级部门和锦江区依次回应,积极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唐川平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迎难而上、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企业稳产满产、扩能提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唐川平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主任会议成员要牵头开展专题调研,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主动联系企业和群众,各级人大代表要就近就地开展走访,努力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呼声和诉求,积极提出工作建议,为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发挥应有作用。要认真梳理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持续开展好“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信心、稳定发展预期,切实提升企业政策获得感和可及性。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准确把握新特点、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更科学、更精准、更扎实、更有效的举措为经济社会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创造更好条件。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参加活动。

原标题:抓“六稳”促“六保”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夺取“双胜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