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发改委调研蒲江县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

2020-06-24 15:5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6月24日报道 近日,成都市发改委调研蒲江县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并与蒲江县发改局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1_副本

座谈会上,蒲江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系统的介绍了蒲江县上一轮全面创新改革取得的成果,存在的困难和短板,以及在成渝地区双层经济圈、川藏铁路第一港、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等重大战略下,存在的创新改革机遇。同时,分别在产业功能区、电子商务发展、职教融合、对外开放等方面对新一轮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谋划做了简要介绍。

成都市发改委一行对蒲江县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开展情况和现有资源进行了深入了解,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对蒲江上一轮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提出要求,要充分利用现有改革基础,深入挖掘蒲江新一轮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特色亮点,争取形成推广性强、复制性高的典型经验。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