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晚会

2020-06-24 16:2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24日报道 23日晚,在成都双楠伊藤商场正门广场,一场以毒品知识宣教,禁毒、戒毒,警犬、警用设备展示,以及群众街舞展演为“主角”的禁毒主题晚会在此隆重举行。

本次“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由成都市武侯区禁毒工作委员会主办,武侯区公安分局、武侯区委宣传部、武侯区教育局、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武侯区卫生健康局、武侯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成都市武侯区委等联合承办。

0624_1_副本

晚会现场,武侯区缉毒干警,以及现场群众整齐起立,神圣地举起自己的右手,为国家禁毒事业发出同一个庄严的心声:“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自觉抵制毒品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我将履行禁毒誓言,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贡献。”在鼓掌声和喝彩声中,禁毒晚会渐渐落下帷幕。

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武侯区禁毒战线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始终对毒品实行“零容忍”,全力整治毒品突出问题,高压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禁毒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被省禁毒办通报表扬,全区禁毒斗争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0624_2_副本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