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为夺取“双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2020-06-25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产业项目投资促进会精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调研成果汇报会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上,主任会议成员还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调研成果作了交流。

唐川平指出,近期召开的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成都市科技创新大会、全市产业项目投资促进会等,为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委和市委系列重大决策作出部署,为全市今后一段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唐川平强调,主任会议成员要牵头开展专题调研,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主动联系企业和群众,人大代表要就近就地开展走访,人大机关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呼声和诉求,积极提出工作建议,为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提供帮助和支持。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开阔视野,结合人大实际不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积极构建成德眉资人大常委会工作协作机制,扎实做好立法协同、联动监督等工作,为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作出成都人大贡献。要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切实提高机关干部履职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巫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列席会议。(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为夺取“双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