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就梦想 大运成就成都!

成都日报 2020-06-25 07:43

黄浦江畔,“上海之巅”,昨天,成都大运会品牌发布推介会(上海站)向全球释放合作机遇。会上,奥运冠军、体育营销专家、品牌企业经理等嘉宾展开圆桌论坛,共话成都大运会给企业和城市带来的机遇。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

2001年北京大运会和2011年深圳大运会分别给两座城市留下了丰厚的体育、社会和文化遗产,2021年成都大运会更值得期待。2021年成都大运会的筹备与举办,与我国开发西部的战略高度契合,同时也是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全面的检验提升,它将成为全国所有大学生共同的节日。

普华永道创新城市发展综合服务合伙人陆遥:

赞助商与赛事主办方是协作共赢的关系。在我看来,企业与大运会互相成就。大型的综合性赛事为企业提供广阔的平台,将品牌、产品和服务向更广的受众进行传播,对企业业务和品牌拓展影响力有巨大的帮助;另一方面,企业为赛事主办方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先进的经验和实践,将会呈现一场更具专业水准、国际视野的赛事,擦亮赛事品牌。

英孚教育企业与政府解决方案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Jesper Knutell:

以成都为代表的中国西部城市正在彰显着世界影响力,我们从中看到了经济的迅速成长、营商环境变得开放透明。英孚将向成都大运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医疗服务人员等超百万人提供英语培训,希望英语能融入成都的街头,给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游客留下美好的成都记忆,帮助中国人和中国企业更好地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成都大运会专家咨询委员会顾问、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

必须提前考虑一个问题,大运会能给城市带来怎样的遗产?我们要让体育精神能传承、管理水平能传承、基础设施能给老百姓带来更多幸福!我对成都大运会有3点期待:既能在竞技体育上办好赛事得到国际体育组织的认可,又能呈现成都文化、中国文化与世界做好交流,同时还能够通过办赛让成都这样的新一线城市实现城市能级的提升。成都能成就每一个人的梦想,希望成都也能借赛事宣传,成就国际大都市的梦想。

原深圳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成都大运会市场开发顾问胡黎明:

赛事给城市留下的最大遗产将是人才,因筹备大运会而聚集的创意人才、体育人才、经济人才,都将成为城市后续发展的动力源。随着科技的进步,年轻人的活力和创造力将给2021成都大运会带来超越想象、不可限量的能量,2021相聚成都,未来充满想象!

本报记者 黄一可

原标题:成都成就梦想 大运成就成都!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