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 四川省商务厅-凉山州“消费扶贫天团”走进拼多多直播间

2020-06-27 22:5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27日报道  苦荞大胚芽、野生青杠菌、彝家腊排骨、绿壳土鸡蛋、红壳鸡蛋、槐花蜜、手撕牛肉……6月30日,一大波来自凉山州的土特产将登陆拼多多直播间,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凉山州副州长、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凉山州商务局长等化身“四川直播电商消费扶贫”代言人,以及昭觉县、布拖县、越西县、普格县、美姑县、金阳县、喜德县等7位深度贫困县县长化身“最帅主播达人”,组团走进拼多多直播间到货。

0627_2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挂牌督战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和大力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具体要求,推动深度贫困县消费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决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30日,拼多多直播间给您推荐凉山州特色优质农特产品。

0627_1_副本

直播带货正成为电商助农的新模式,在消费扶贫中表现出强大能量。“直播+电商+深度贫困县”是深入挖掘我省直播电商促消费扶贫的潜力,积极助力7个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推动优质农特产品开辟线上线下融合新业态、新模式,商务厅与凉山州人民政府于6月份开展深度贫困县“州长代言,县长带货”组团走进拼多多直播间,活动利用新媒体与社交平台资源助力帮助中小企业带动贫困户增产增收。

0627_3

据悉,此次活动针对凉山州7个深度贫困县优质农特产品,各地采取多项优惠措施,让利惠民,让您为大爱下单,包括苦荞大胚芽、猴头菇、野生青杠菌、桑葚干、纯石磨燕麦炒面粉、彝家腊排骨、燕麦片、珍珠米、绿壳土鸡蛋、红壳鸡蛋、槐花蜜、手撕牛肉等一大波名优特产,届时将会在直播间和大家见面!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