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方:对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美方人员实施签证限制

2020-06-30 07:0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温馨)就美方日前宣布对中方有关涉港官员等实施签证限制,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9日说,针对美方错误行径,中方决定对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员实施签证限制。

赵立坚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说,香港国家安全立法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对此无权干涉。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坚定不移,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香港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美方通过所谓制裁阻挠中方推进香港国家安全立法的图谋绝不会得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