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最高光的文创空间 | YOU成都·新推荐(9)

YOU成都 2020-06-30 11:15

与前面的文创空间有所不同,一二期项目占地60余亩的完美文创公园,是一个融汇音乐、影视、游戏等在内的创新文化产业集群,旨在建成为成都首个数字视听文创聚合载体。

完美文创公园,图源/完美文创公园

从成都地铁7号线八里庄站出来,就能看见一片复古工业风格的红砖厂房。这里以前是成都的重工业基地,产业升级腾挪后留下了一片工业遗址。现在,曾经的老工业区已经蜕变重生,成为了聚合年轻潮流的文创园区——完美文创公园。

完美文创公园,摄影/尔冬

完美文创公园有多种打开方式:

或约上三五好友,在红仓广场或下沉广场,放松身心,享受自然和建筑之美;或于园区漫步,不仅能听到美妙的音乐现场,还能时不时偶遇正在排练的音乐人。

完美文创公园,图源/完美文创公园

再或者在艺术展厅享受沉浸式展览,在创意市集邂逅独具特色的文创产品,甚至参加一场电竞比赛……

完美文创公园的日常,对文化产业的从业者和受众来说,都是完美的、可沉浸体验和消费的日常。

推荐理由

和二仙桥公园比邻,重生工业遗址风貌,音乐演出、文创市集、娱乐打卡,北门新地标,对味了就是完美。

完美文创公园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西路32号完美文创公园

原标题:2020成都最高光的文创空间 | YOU成都·新推荐

上一页 1... 67891011下一页

编辑: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