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发改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2020-06-30 18:3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6月30日报道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鼓足干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港·国际生态公园城”,今天,蒲江县发改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1 (1)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蒲江县发改局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蒲江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强根据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和机关现状,讲了题为《转变作风、勤政廉政、提高执行力,为做好发展改革工作提供更严更实的作风保证》的党课。全体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强化修养、转变作风、廉洁有为,努力践行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2 (1)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优秀党员更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标杆。“抗疫先锋”陈亮为全体党员讲述了自己持续发扬退役军人优秀品质,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发放工作的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优秀党员的深刻内涵。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