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 上百项“硬核”农业技术成果对接

成都日报 2020-07-01 07:15

引聚优质农业创新资源落地科创空间,促进农业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6月30日,“菁蓉汇·校企双进·企业家进校园”——现代农业专场云对接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外景连线+微信群互动+线下精准对接”方式举行。“云对接”打破空间束缚,来自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成都市农林科学院的135项农业技术成果,与来自四川省农业领域企业、成德眉资重点农业企业、成都都市现代农业领域相关区(市)县及产业功能区展开了线上对接。

此次云对接活动中,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成都市农林科学院三家成都域内农业科创“重镇”带来了众多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为现代农业发展增添“科技引擎”。四川华地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都新津岷江蔬菜专业合作社、成都华以科技有限公司在现场发布了企业技术需求,寻求进一步合作。

本报记者 宋妍妍

原标题: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 上百项“硬核”农业技术成果对接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