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时代四川律师行业党建论坛在成都举行

2020-07-01 12:1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30日报道 近日,首届新时代四川律师行业党建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以“强基聚力,先锋领航”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四川律师行业党建,以党建统领律师行业各项工作,引领四川律师业健康快速发展。

论坛上,成都市律师行业党委对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尤其是在成都市疫情防控、营商环境建设、平安成都建设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扬。成华区善嘉、嘉冠律所荣获先进党支部,瀛领、中虹律所2名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中沛律所1名党员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3

荣获2020年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的瀛领禾石律所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律师事务所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做了主题演讲,善嘉律所党员律师代表与猛追湾石油社区代表签订了《“律所党建惠营商”公益法律服务协议》。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