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贵阳警方: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被刑拘

2020-07-01 14:08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发布通报: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目前3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办理中。

60718250ly1ggbeuuhy9xj20f40kvdha

【相关新闻】

腾讯回应申请冻结老干妈1624万财产:长期拖欠未支付千万元广告费

老干妈发布声明: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任何商业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