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罗强赴成都天府新区看望慰问老党员

2020-07-02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前往成都天府新区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温暖与关怀,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家住红豆家园小区的老党员张守才今年75岁,已有54年党龄,因患病医疗费用支出较大,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罗强走进老人家中,与老人话起家常,悉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要求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时刻把老同志、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照顾好老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今年51岁的老党员汪会明,因意外摔断腿,行动不便,失去工作能力,家中母亲已77岁高龄,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在东林春天小区汪会明家中,罗强关切询问其生活和健康状况,祝愿他早日康复,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罗强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地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多向老党员学习,把他们的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基层党组织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认真落实相关保障措施,及时为他们分忧解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党员的心坎上。也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成都发展。

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看望慰问。

(记者 常斐) 

原标题:罗强赴成都天府新区看望慰问老党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