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发出百万征集令 九道堰文化展馆等你“出谋划策”

红星新闻 2020-07-02 07:45

7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市水务局获悉,九道堰河流域水生态综合治理示范段工程水文化馆展陈正式面向国际展陈设计机构,开展水文化展馆的展陈方案国际公开征集。

据了解,作为沱江流域成都段九道堰流域综合治理项目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征集范围为项目展陈内容的展馆内和展馆外两部分。展馆内范围为2670㎡的水文化展馆展厅;展馆外范围为18km的开放式河道。

具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或中国博物馆协会颁发的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及以上资质的机构可参加报名。

此外,本次征集活动接受联合体参与,但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不得超过2个,联合体需签署“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应征机构须满足联合体牵头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联合体成员之一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或中国博物馆协会颁发的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及以上资质。

此外,本次征集报名方式分位现场报名和电子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20日(工作日),9:00~12:00 ,13:30~17:00 。地点在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233号中海国际中心C座1栋2单元6楼报名;电子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20日17:00,通过电子邮箱报名,电子邮箱为tjlygsfw@163.com(以电子邮件到达时间为准)。

据悉,本征集工作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公开报名及审核阶段;第二阶段为方案设计及入围阶段;第三阶段为方案优化及评奖阶段。根据征集单位的要求,进入“方案优化及评奖阶段”的机构对方案进行优化,征集单位组织评审,从中评选出相应奖次。其中,优胜奖1名,奖金100万元人民币(含税);优秀奖2名,奖金各25万元人民币(含税);入围奖3名,奖金各10万元人民币(含税)。

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邓文博

编辑: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