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员工多年来往啤酒里小便?百威啤酒声明:纯属捏造

2020-07-03 07:10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针对近日网络流传“百威啤酒有员工多年来往里面小便”一事,百威啤酒官方微博7月2日晚发布声明称,此事纯属捏造。

声明称,该传言对公司的产品进行了恶意诋毁,严重误导消费者,侵害了公司的合法权益。

百威啤酒严正声明:此事纯属捏造,已向相关部门和机构报告,同时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67ff0eafly1ggczxznddqj20qg12t0xi.jpg

微信截图_20200703070037.png

图片来源:百威啤酒官方微博

原标题:员工多年来往啤酒里小便?百威啤酒声明:纯属捏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