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3 15:3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召开管委会和企业的专题座谈会_meitu_4

召开管委会和企业的专题座谈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7月3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围绕“改革创新、抢前争先”主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我为蒲江发展献计出力”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齐心合力建设“川藏铁路第一港、国际生态公园城”的强大动力。

尽心帮助企业 为顺利复工复产助力

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结合“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针对疫情后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投产增效工作存在的不足,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选派20名技术骨干党员组成3个服务小组,分别对接联系中德(蒲江)合作区管委会、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以及朝阳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开展“我为企业发展献计出力”固定党日活动。

6月17—19日,3个服务小组分开行动,现场走访了卫农科技公司等4家企业,召开管委会和企业的专题座谈会3次,共收集涉及企业扩容增产、土地供应保障、规划编制支撑等产业发展困难和问题8个,并迅速落实责任领导和承办科室,建立专项台账,主动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尽全职、出全力。

重温入党誓词_meitu_5

重温入党誓词

深化学习宣讲 为贯彻党的政策出力

近日,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3个机关支部分别组织参观了蒲江县党史馆、仙阁书院、“人生如茶”廉政教育基地,在霖雨讲堂进行了“党建引领,推进乡村振兴”的学习,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

同时,3个机关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就如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对新发展格局的定位和谋划,分别讲了一堂党课,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夯实了党员干部为蒲江高质量发展奋进争先的思想基础。

集中走访慰问 为传递党的关怀献力

按照党内关怀关爱要求,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制定“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方案,分别对鹤山街道鹤山社区、公议村和白塔村进行走访慰问。3个机关支部共走访慰问15户因疫情导致生活困难的党员、老党员,为他们带去节日慰问品,在传递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关怀和温暖的同时,进一步提振了困难党员、老党员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