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起成都连续三天都有雨 最高气温重回30℃以下

成都日报锦观 2020-07-03 17:51

今日的明媚程度显然不如昨日,我市大部分地方的天空云层较厚,以阴沉为主,但下午开始局部偶尔有阳光透过云缝洒下。温度不低,闷热感也在持续,日最高气温达到32℃。

与高温同在的还有局部地区的阵雨,夏季多对流,今夜开始又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雨量在中雨量级。虽然雨水说来就来对出行造成不便,但是却送来了清凉。具体来看,接下来的这三天,是一个雨水越来越弱的天气过程。

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中雨,西部局部地方大雨,气温22至28℃;4日夜间雨水以阵雨为主,东部局部地方有中雨,5日白天最高30℃;6日白天多云为主,有分散阵雨袭扰,日最高30℃。总之,这三天阵雨活动频繁,出行还需备好雨具。

》》》具体预报

*3日晚上到4日白天:阴天,有中雨西部局部地方大雨,气温22~28℃;

*4日晚上到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东部局部地方中雨,气温21~30℃。

*5日晚上到6日白天:多云转阴,有分散阵雨,气温22~30℃。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王静宇

原标题:今夜起连续三天都有雨 最高气温重回30℃以下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