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交易超百万!都江堰副市长走进直播间为都江堰文旅产品代言

2020-07-03 18:0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实习生 罗广豪)7月3日报道  “欢迎大家来到都江堰市的拼多多网络直播间,也欢迎大家到都江堰旅游观光。这座城市的‘吃住游购’我们今天一网打尽,并且优惠多多……”今天上午,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捷走进电商平台拼多多为都江堰直播带货,向全国网友推荐各类优质文旅产品。

线上线下齐发力 共同提振都江堰旅游消费_副本

线上线下齐发力 共同提振都江堰旅游消费

“吃住游购”齐上线  传“三遗之城”美名

7月3日,都江堰市人民政府联合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在南桥广场举办了“都江堰·拼多多城市营销”直播活动。活动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与拼多多主办,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市农业农村局、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倾城旅游等联合承办。

在直播间,都江堰电视台主持人和网红主播在镜头中展示了都江堰的重量级文旅产品。除都江堰-青城山景区、融创文旅城水雪综合体、熊猫谷等核心景区外,虹口漂流、玫瑰花溪谷、问花村、青城湾湿地庄园等乡村旅游景点以及安缇缦、坐忘森林、闲在·逅舍等高品质酒店民宿,也纷纷拿出优惠参与直播营销。不同年龄阶段和出游需求的游客,都通过此次直播活动抢到自己心仪的优惠,畅玩都江堰。都江堰的茶叶、猕猴桃等农特产品以及城市香水、雅楠缘金丝楠乌木、青城马椅子等文创产品和非遗产品也走进直播间,深受广大网友好评。

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捷出现在直播间,不仅介绍了魅力无穷的都江堰,还客串起了导游,现场为网友做线路规划和旅游攻略,并提供了大量优惠券。其中,都江堰旅游大礼包“都行卡”一上线,全国网友1分钟便将2000张卡一抢而空。据悉,游客可以凭这张卡在都江堰各大热门景区全年无限次游玩,还能在都江堰40多家酒店享受VIP折扣。

都江堰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拼多多平台是都江堰城市名片、特色商品和文旅资源走出去的有力窗口。当天直播带货的产品类型丰富,优惠众多,为都江堰市加快推进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和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副市长陈捷与主持人一同为都江堰带货_副本

副市长陈捷与主持人一同为都江堰带货

借直播营销风口 新电商提振旅游消费

本次都江堰市副市长陈捷的直播间推介累计观看36万人,在线交易已达42万元,预计本次直播活动各平台累计交易额将超过百万,将极大地促进都江堰各种旅游产品的消费。

成都融创文旅城水雪综合体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后时代,网络技术的发展使直播购物迎来新机遇,新的消费模式渗透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各个领域。希望此次参与直播带货能让更多游客走进都江堰,走进成都融创文旅城。”

网络营销进一步推动旅游与消费_副本

网络营销进一步推动旅游与消费

四川名优茶叶“青城道茶”负责人彭启也表示:“原来我们倚重线下渠道,各种成本都很高。后来开始有了自己的网店,即使受疫情影响,但好在网商畅通。所以这次听说有直播活动就第一时间报名了,要抓住新电商机遇,让优质川茶走的更远更快”。拼多多直播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拼多多以社交电商的模式,汇聚了近6.28亿年活跃用户和1.8亿日活用户,此次“都江堰·拼多多城市营销直播”抢抓网络直播营销机遇,进一步地推介了都江堰城市名片和特色文旅产品。

接下来,都江堰还将持续优化生态功能空间布局,大力发展高端绿色产业,提升绿色发展能级,保持生态宜居的现代化田园城市形态,加快打造国家旅游名片,永葆都江堰市作为“世界三遗之城”的世界级影响力。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