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单车打卡成都网红地标 2020成都城市定向赛举行

成都商报 2020-07-05 07:50

为迎接成都大运会召开,2020成都城市定向赛于7月4日举行。上午10时30分,随着300余名选手从成都江滩公园“I LOVE CHENGDU”的地标处出发,“爱成都·迎大运”2020成都城市定向赛共享单车组拉开了比赛帷幕。

选手们骑行哈啰单车穿梭于成都大街小巷、打卡城市网红地标,并以这样的方式鼓励市民朋友走出家门,以低碳出行的方式到城市各个“打卡点”,在迎接大运的同时,体验这座城市的无限活力。据介绍,共享单车组将骑行近10公里,沿途经过近12个“打卡”点位,用时预计5小时,所有任务结束后骑单车回到江滩公园。完赛即有定制奖牌,积分高者还有机会赢得奖金。

据了解,“爱成都·迎大运”2020成都城市定向赛,通过“体育+”模式,鼓励市民朋友走出家门走进城市内里,打卡网红地标发现城市新变化,畅享运动乐趣。比赛除了共享单车组,还有共享出行网约车组和城市脉动地铁组。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闫宇恒

原标题:骑单车打卡成都网红地标 2020成都城市定向赛举行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