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灌高速首片预制小箱梁顺利浇筑

成都日报 2020-07-06 07:02

记者从成都交投集团获悉,近日,成灌高速入城段改造工程F匝道(以下简称成灌高速项目)的首片预制小箱梁浇筑顺利完成,这也是该项目全路段的首片预制小箱梁。

成灌高速项目东起犀浦立交,西至成灌高速成都收费站以西,主线全长3.69公里,主体工程包含8条匝道,其中A、B、F匝道为桥梁,成交工业承接F匝道388片小箱梁的预制和安装工作。该项目将彻底分离绕城高速与成灌高速转换交通流,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成灌高速公路与成都绕城高速公路连接段的拥堵问题,显著提升两路车辆转换率。

据介绍,自成灌高速项目生产任务启动以来,成交工业生产管理团队在人员、机器、材料、方案、场地等关键环节精心组织,科学制定生产、运输及施工方案,引入Schnell钢筋自动加工设备,3D模拟设计生产模具,开发移动模台流水线系统……确保每一项既定目标真正落到实处,为生产任务的持续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成灌高速首片预制小箱梁顺利浇筑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