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西来镇禁毒宣传走进乡村社区

2020-07-06 13:3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_meitu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7月6日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毒品问题治理实效,营造“人人识毒、家家拒毒、绿色无毒”氛围,近日,蒲江县西来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活动。

西来镇各中小学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镇村(社区)防邪工作志愿者以设置宣传台和向全体学生以及家长发放宣传资料、手提袋等多种形式,不断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教育引导大家要主动防范毒品,共建“人人防毒、家家拒毒、全民共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结合“迎庆2号”禁毒宣传专项行动,西来镇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把握宣传主题,利用召开坝坝会、村议事会等场合和设立固定宣传栏、宣传点等方式讲解毒品知识、普及毒品危害,让禁毒宣传走进乡村社区,让群众切实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

2_meitu_3

禁毒宣传活动期间,西来镇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出动宣传车10台次,在学校、单位、村社进行集中宣传6场,在村(社区)、加油站、KTV、旅馆、农家乐等易涉毒场所张贴禁毒宣传海报50余张,受益群众达3万余人。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