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公安部:高考涉考车辆轻微违法,警告后放行

2020-07-07 07:56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微信7月6日消息,今年高考将于7月7日至10日举行,全国约有1071万学生参加。

高考期间,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在严格规范执法的同时,将通过开辟绿色通道、设立护考小分队等方式,为运送考卷、接送考生车辆提供通行便利,为走错考场、忘带准考证的考生做好应急救助服务。

对涉考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教育警告后及时放行;对发生交通事故的,按照“先考试后处理”的原则取证后先予放行,事后妥善处理。

若行经考场周边道路时要守法规、降车速、禁鸣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护考环境。

原标题:公安部:高考涉考车辆轻微违法,警告后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