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产业出“奇兵” 《放置奇兵》登顶37国游戏榜

成都商报 2020-07-08 07:12

《放置奇兵》《地牢突袭》《城堡突袭》……或许你对这些多次登上游戏畅销榜的手游有所耳闻,但你知道这些游戏都是一家地地道道的成都公司——成都卓杭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HGames(以下简称:卓杭科技)开发的吗?

卓杭科技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其发行版图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开发的游戏登上多个国家游戏畅销榜。

那么,这家土生土长的成都企业是如何一步步发展起来的?

卓杭科技总经理王伟

立足成都 “行业氛围浓厚”

卓杭科技2011年在成都成立,近年来,卓杭科技陆续推出了《放置奇兵》《地牢突袭》《城堡突袭》《口袋英雄》《龙域守卫》等多款风靡全球的精品移动游戏,累计用户量超过1亿次。

卓杭科技的快速发展,除了公司本身的实力以外,还得益于成都的发展环境。卓杭科技总经理王伟认为,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成都行业氛围浓厚,形成了聚集效应。“成都出台了相关政策,比如互联网公司的引进、产业基金的支持、办公场地的支持等,这一系列的举措,能吸引更多优秀的互联网公司、游戏公司在成都落地。”

同时,王伟表示,对于企业面临的困境,成都相关部门还会针对性进行解决,“高新区相关部门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一对一了解我们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什么困难,有哪些不便利,他们会帮助我们进行对接解决。”

放眼全球 中国元素融入

“我们公司在成都,但是移动互联网不局限于地域,我们放眼全球,在全球范围内发展。”王伟表示,卓杭科技目前发行体系涵盖上百家全球合作伙伴,发行版图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及地区。

此外,公司拳头产品《放置奇兵》,在全球范围内成功开拓了这一游戏品类,创造了多项纪录。在83个国家的畅销榜进入Top10,登顶37个国家的游戏畅销榜。

将中国精品游戏推向全世界,是卓杭科技长期的目标。“我们在游戏中融入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比如春节、七夕都会做相应的活动,这样也能够将中国文化元素通过游戏这一载体推广到世界各地。”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彭惊

原标题:成都产业出“奇兵” 《放置奇兵》登顶37国游戏榜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