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户外经济打卡地 龙泉雅集周五鸣锣开市

2020-07-08 10:3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何其雨)7月8日报道 以“爱成都 迎大运,来龙泉 趣赶集”为主题的户外经济新势力——龙泉雅集将于本周五晚在驿都汇广场鸣锣开市。

图片1

龙泉驿又一打卡地标出道

7月10日晚,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商务局联合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的 “龙泉雅集”开市暨龙泉驿水蜜桃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将在龙泉驿驿都汇广场拉开帷幕。

据龙泉驿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泉雅集以助力复工复产、提振区域经济为目的,将搭建户外经济和夜间经济形态相结合的主题市集,集合龙泉驿本地农产品、文创产品、休闲小食等多种业态,致力打造龙泉驿网红新地标、户外经济新样板。

图片2

那么,这个神秘的网红新地标到底有哪些令人忍不住打卡的亮点呢?接下来就为大家提前打探一下。

水蜜桃和文创,谁领风骚?

看烟火气息与生活美学的完美碰撞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与以往市集不同的是,本次龙泉雅集把文创产品和当地特色农产品整合融入市集,实现烟火气与生活美学的共生共荣。

图片3

据悉,龙泉雅集在业态分布上将采取文创市集与农产品销售结合、烟火气与品质感融合的方式,以市集展示龙泉驿的特色品牌、文化氛围,用直播传播龙泉驿的文创产品和特色农产品,共同营造龙泉驿全新的商业文化氛围。

也就是说,在逛文创市集的同时,还有龙泉驿诱人的水蜜桃在等着大家;在体验浓浓的生活美学氛围的同时,还能体验具有烟火气息的生态农产品。

图片4

所以,无论你是喜欢水蜜桃还是喜欢文化创意,无论你倾向于体验烟火气息还是生活美学,都将在龙泉雅集找到心属之处。

线上线下都可赶集

美女主播带你飞

除了在业态上龙泉雅集呈现诸多亮点外,在表现形式上龙泉雅集也有自己的特点。

记者从龙泉驿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龙泉雅集将采取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在吸引线下市民到市集现场打卡的同时吸引线上用户下单购买。

图片5

线上线下都可赶集。来龙泉雅集现场赶集,漫步在夜晚漫天的霓虹灯下,拍出标新立异的照片,看看市集左右两边的文创产品或农产品,摆弄喜欢的物件,带走有趣的商品。当然,如果不能来到现场,也可以在云上闲逛市集,在美女直播的直播间,看到钟爱的物品也可以毫不犹豫在线上下单带回家。

趣味活动不期而遇

独特的市集体验等着你

为进一步丰富龙泉雅集的活动氛围,提升趣味性和互动性,龙泉雅集现场搭建了表演舞台,主办方将定时在舞台上举办直播带货、节目表演等活动,市集商家也将在舞台上不定时开展各种趣味挑战活动,同时还有龙泉雅集文创礼物在等着大家。

图片6

据龙泉雅集主办方介绍,市集每个周末都有商家举办活动,不过具体在什么时间举办什么样的活动,现在还不能透露。只有置身龙泉雅集,才能直观地了解、参与市集的趣味活动。

这个周五,龙泉雅集开市后,将有更多惊喜元素等着被发现,在凉风习习中闲庭信龙泉雅集,将为市集体验增加一份唯一而难忘的记忆。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