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全面启动项目招引攻坚行动

2020-07-08 12:4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_meitu_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实习生 罗广豪)7月8日报道 昨日,蒲江县召开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工作的决策部署,号召和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奋力前行,高标准、高水平圆满完成项目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蒲江县委书记、县项目招引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县项目招引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钢主持会议。

会上,刘刚强调,项目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最有力的抓手,牵动着发展全局,决定着发展地位。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项目攻坚活动的重要意义。务必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项目攻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务求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二要创新思路,注重在攻坚活动关键节点上着力,以优质项目吸引客商投资。加快补链强链固链,形成更具规模、更具活力的产业集群。抓好营商环境建设,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优化政务服务,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施工、快投产、快见效。三要强化保障。强化责任传导,量化细化具体化项目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熟悉产业经济、掌握投资政策的专业化招商队伍。强化督查考评,确保招商引资任务落到实处,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钢要求,要立即行动,细化落实具体措施;要注重统筹,加强工作协调协作;要注重实效,坚持以结果为导向;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勇于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努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按照全市安排部署,为统筹抓好项目招引工作,推动高能级重大项目招商取得新突破,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港、国际生态公园城”目标。从7月1日至9月30日,蒲江县集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项目招引攻坚行动,行动将紧紧围绕三大产业功能区及特色园区和现代工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主导产业,调动全县力量,主动作为、创新方式、集中攻坚,推进一批高能级重大项目签约落地,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