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广元产业协同发展促进活动举行

2020-07-09 07:0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李仲彬王菲邹自景杨凯出席

昨日,成都-广元产业协同发展促进活动在广元市举行。活动旨在深入贯彻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促进成都广元《推动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落实,积极搭建企业交流合作、产业协作对接平台。成都市政协主席、市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仲彬,广元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

此次活动分为成都—广元家居产业协同发展恳谈会和农商互联产销对接会2个子活动。在家居产业协同发展恳谈会上,李仲彬说,落实好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支持市州发展是成都职责所在。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广元的合作,将进一步研究举措,下深水、做文章,深入推进相关工作,努力开创成广合作新局面。希望成都企业和协会多多关注广元,用实际行动支持广元发展。

王菲说,广元将与成都各级各方面一道积极谋划推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努力将成广家居产业协同发展打造成全省区域产业协同发展的典范。

会上,成都市新都区、彭州市、崇州市政府和企业与广元市昭化区、旺苍县签订了合作协议,协同推进家居产业发展。

目前,成广合作全面深化,取得丰硕成果。在产业协作方面,广元已累计承接成都产业转移项目781个,签约资金1115亿元。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秘书长景民出席活动。(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成都-广元产业协同发展促进活动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