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海尔·成都盈康科技产业园签约仪式举行

2020-07-10 06:5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周云杰出席并见证签约

昨日,成都市与海尔集团就共同打造海尔·成都盈康科技产业园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周云杰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罗强会见了周云杰一行,就进一步拓展多领域务实合作,加大在蓉投资力度,推动更多项目在蓉布局,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助推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协议,产业园将依托海尔集团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品牌价值等方面优势,围绕高端医疗设备创新研发生产、医疗大数据及服务创新等领域,建设国际高端医疗设备研发生产与医疗服务融合发展的示范基地及产业发展生态社区。

副市长敬静,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常斐 曹凘源) 

原标题:海尔·成都盈康科技产业园签约仪式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