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消费券用完了吗?第二波消费券要来了!

2020-07-10 15:3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0日讯 距离2020年7月14日还有4天,“成都新消费 用券更实惠”第一波消费券使用即将到期,大家的券都用完了吗?

打开支付宝!

打开微信!

打开银联云闪付!

检查一下券包,还没用完的抓紧啦!过期不补,不要浪费哦!

0

0

“看得见”的实惠

全市超3万家商户参与,全城钜惠160多万消费者

沃尔玛、家乐福、伊藤、盒马、红旗、星巴克、言几又、劲浪体育等餐饮、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等生活性服务行业企业(含社区便利店)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支付平台核销,商家同步推出折上折促销活动,“蓉惠”贯通,广迎四方客。

0

商家折上折让利

才

不

啊

家住光华中心附近的王女士说起消费券很高兴,“在盒马购买了2盒加油虾加2袋螺蛳粉,一共80元用消费券后支付只要60元,旁边排队的消费者看到都来问还有没有券领。”

5

第二波消费券将降落1.6亿红包雨

下周一开始报名,含个体工商户的更多商家可参与,券包调整消费更灵活

第二阶段消费主题为“宜业成都安居消费季”,聚焦服装服饰、家具家电、复合书店、文博演艺等行业业态和成都老字号小店、特色小店,让消费既有时尚气息又有“烟火味”。本阶段活动在财政安排补贴资金1.6亿元基础上,动员参与商家和平台企业让利优惠约6.25亿元,让广大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7

一、消费者报名

消费者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13日—7月20日,下周一开始报名!报名平台与第一波消费券相同,可通过微信“蓉购”公众号或“天府蓉易办”小程序、支付宝、云闪付或天府市民云平台的活动入口,选择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中的1家支付平台作为领取和使用消费券的唯一支付平台。

8

微信报名领券流程

8

云闪付第一波活动页面示意

9

支付宝报名流程

二、消费券发放

2020年7月24日晚18:00,微信、支付宝、云闪付3 家平台企业将以消费券红包雨的形式,向报名成功的消费者随机派发消费券包,根据金额计算,将降落200多万个消费券包。新的消费券包由原来的4张“满60减20”券,调整为“满60减20”2张、“满30减10”4张,每笔消费可使用一张,不拼单,消费更灵活。值得注意的是,本阶段消费券有效期从2020年7月25日至2020年9月6日,过期作废。

10

第一波消费券中奖图示意

三、商家报名

参与商家范围在第一阶段活动报名企业的基础上增加个体工商户,身边的餐饮、百货小店都将会参与进来,用券范围更广。报名时间更长,商家可于2020年7月13日-9月6日,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网络平台的报名页面进行报名登记,同一商家可同时在3个平台企业报名。

file0017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